你的宠物亏损互助,留言板或论坛积极或消极的经验吗?

你的宠物亏损互助,留言板或论坛积极或消极的经验吗?

改编自布伦特阿特沃特的书
“动物轮回,你一直想知道的一切!”
就在平淡的爱®书籍-2012

宠物连接,通过的天使动物,动物精神,宠物网络,动物来世和彩虹桥的居民都支持团体在所有的大小和口味的人,在医疗保健设施,在教堂里,在无家可归的宠物庇护所,动物救助团体,其他组织和在线。晋升为他们提供实质性的和积极的情感和精神上的支持。您的宠物亏损组符合条件的积极或消极的经验吗?

一个积极主动的支持小组是一个鼓励学习。这组促进向前发展,有利于促进扩大意识和赋予妇女权力。他们是在你的生命的祝福!

的积极领导小组组长由你无法回答的问题没有被吓倒,而是启发,成为更多的教育。这的主持人鼓励你要问的问题,需要更多的研究,以每个组成员提出质疑,认为超出了目前的宠物亏损“是”的情况下,较大的心态,“是我的宠物转生?”

这种开放的态度阻碍了组成员保持“我的宠物是永远地走了”受害者的心态。

一个积极的动物丧亲组是知道的心理原因,你可能会使用你的消极反应“同情关注。”他们明白,在你的生活中,这是一个混乱和复杂的时间。然而,动物悲伤顾问将尝试重建一个新的认识,通过令人振奋的方法来解决你的生活没有你珍爱的动物同伴。主持人的工作是情绪上的痛苦和孤独的度过这段时间,方便您的移动,而不是使自怜。

从您介绍的“宠物损失的故事”周刊“你怎么做”悲惨的故事,宠物损失,负支援小组只举行会议,庆祝你创建你的宠物死亡的破坏性的身份。这是一个“受害者”组中,与他人的同情永久负能量的最高级别的伪装。

无论多少,你认为这是帮助你应付的宠物死亡的,他们都没有。它们的存在谈论和分享负面的经验,创造了“套牢”的氛围。这是正在进行的“下行床的接合。”你不点你的宠物成为受害者损失。您现在的位置实际上,贡献自己的灭亡。

它应该是什么也不做的一组参与了极大的关注,但各显神通什么“是”,并渗透到生活的宠物亏损参与者不断不快。这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负面影响参与者的思想和精神。你的宠物的死亡和痛苦的痛苦并不需要加以解决,并且,一遍又一遍。

既然你已经住你的宠物的损失“的故事,”为什么会有人保持激活,悲伤和负面的能量呢?这是一个常见的​​情况,在线互联网。研究证实,讲述你的恐怖故事,阅读了无数痛苦的人发泄,不利于积极的心理反应。

接受是一回事,否定另一个。作为“受害者”你的宠物的死亡,耗尽你的能量。体验宠物的损失和解决这个问题“可惜可怜的我”的做法是徒劳的。这可能会引起一段时间的帮助,但这里的关键是“一段时间”。放弃可惜了党。寻找一个新的宠物的损失悲伤的角度来恢复你的心脏和激发希望。

只要你诉说着什么“,”你是活在过去的。我知道谁是同样的故事还告诉“蓬松的”死亡与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点缀,以充分保持对话,充满活力的戏剧是什么人。

这类型的人,其实他们的丧亲之痛后“哦,不,”那宠物监护人需要有自己的生活,谈论他们自己和他们的损失以外的东西。

这种类型的个人移动从人到人,支持小组,支持小组直到该群集的听众没有提出足够的问题,或提供的“穷你,你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死亡,你的宠物”的评论。

我知道一个女人经过多年的宠物损失哀伤辅导和治疗,每一个宠物的损失互助小组,动物丧亲慰问社区和宠物的损失表示同情聊天室,她能找到的十年中,开始了她自己的宠物支持小组,因为没有人愿意听到她重复的故事。

你有上面提到的倾向吗?你喜欢你的悲伤有利于注意?如果是这样,那么你需要确定“为什么”你需要这种形式的负面关注。这种内心的空虚会侵蚀你的心灵,最终你的健康。

不要使用的事实,你失去了你的宠物作为识别标记,或给您的网上生活的意义。

通过创建你的身份,你的宠物的死亡的受害者的痛苦,你是唯一一个谁就会失去朋友,以及尊重和耐心的鼓励和支持你的治疗。

许多动物的支持小组成员要注意。他们用自己的宠物绝对是最糟糕的疾病和死亡的痛苦的一面旗帜,他们除了出现。这是必要的,这些人鼓起了的勇气打破他们依靠自己的宠物的损失neediness他们的生活赋予意义“的”组。这是不生产的。如果一个人沉溺在这种受压迫的存在,他们可以放心的人越来越少了,朋友会问:“你感觉如何?”

作为一个“学习机会”,以帮助教育和医治别人在你的小组,而不是作为一种怜悯创可贴,你可以告诉你的宠物的损失故事。如果您的组不支持你的积极的情感,心灵成长,离开。

负支持组最终做弊大于利。虽然悲伤是需要时间的,令人振奋的态度是至关重要的。你的宠物的“死亡记忆”的生活可能会耗尽你的能量日常的一天,呼吸呼吸。

我理解,因为我的未婚夫被打死在汽车突然崩溃。我从来没有机会说什么或有“抬头”。

这是,庆祝您的皮毛宝宝的生活和记住所有美好的时光。然后你继续活着的宠物为您的生活做出的积极贡献。

庆祝你的宠物的生命,你永远埋葬他们的记忆。你的心的记忆中,你可以将它们在任何时候,像一个特别的礼物,品尝到美妙的想法和感受。

因此,你的宠物失去支持的动态进行分析,以确定是否是在增长还是只是老调重弹,以最大的宠物,你已经经历了亏损。

问问你自己:

1。组拥抱有一个开放的心态,更大的意识和觉悟呢?

2。你从你的小组中获得的知识是一个积极的教育经验?

除非你选择成长前进,你会留在相同的条件下,把你带到了该集团在
摆在首位。

3。你已经停留太久的悲痛阶段?

4。不要觉得今天比昨天好?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宠物不会有永远的使者动物生活,或居民的彩虹桥动物精神或来世的吗?

你有没有研究或考虑动物轮回?




Brent Atwater
email: Brent@BrentAtwater.com
Website: www.BrentAt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