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触摸我的已故宠物的能源吗?布伦特阿特沃特,动物转世专家的


我如何触摸我的已故宠物的能源吗?

宠物前世的一部分,动物和宠物轮回

改编自布伦特阿特沃特的书
动物轮回,你一直想知道的一切!”
就在平淡的爱®书籍-2012


是你的心挣扎着被人看好宠物动物亏损后的?你有没有质疑后,如果动物的损失,宠物轮回是真实的吗?学习的回答你的问题关于宠物拍的生活和动物的轮回和动物之间的沟通你和你的已故宠物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当你已经学会的技巧,教你如何与你的宠物,你可以问你的宠物的话,如何,何时,何地,以及在什么时间内将到达您的宠物,以及如何识别它们!


然而,在他们开始转型,从彩虹桥,才说:“我回来了!”有办法接触您的已故宠物的精力放在另一边的面纱!


许多悲伤的宠物主人往往觉得自己的宠物在他们身边,他们与其他家庭宠物打在床上或感。这是一个迹象,你的宠物与您联系,让你知道他们是OK的。

一旦你学会了如何让你的宠物回应你的祷告是在地球上的能量,你就能感受到他们更强烈。那么现在正是时候“感觉”自己的能量。 FYI-这是一个超自然研究人员使用感鬼,或直观的犯罪调查使用寻找失踪人的技术。)


1。擦你的手一起,直到他们很热情,以激活你的手掌和手指的神经末梢,因此你能感觉到的能量“最大”。


2。然后展开手指左右,至少一个半英寸长的像一个宽齿的梳子每个手指之间的空间。


3。轻轻地,如果你想触摸蝴蝶翅膀上的灰尘,打扫你的手水平在大约4尺宽的小径来回大约4英尺高的矩形区域附近,位于你的宠物,你的感觉。



你扫描你的宠物的能量,把你的手掌张开的手指像梳子,仔细,慢慢席卷来回左到右,反之亦然,并通过自上而下的空间,你能感觉到他们可能的。


保持在矩形象限工作,直到你的感觉和感觉更厚,更密集,通常冷却器的质量目标区域内的。这是他们!你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形式,即使他们所有的“脚”或羽毛的边缘!如果你真的好,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胡须。




“获得不同的感受空气敏感是你将如何学习。不要沮丧,在它的工作原理。


更柔和,更一致的动作和速度较慢的(即不急于这一点)你接近任何能源领域,更大的感觉输入您会收到。


您的过渡动物的能量场会觉得比正常空气厚,刺痛感或冷的。你的心脏就会知道这是他们!要有耐心和实践,实践,再实践!这将允许有形识别更迅速地发生​​。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你的奖励是值得的!


不久之后,你可以有你的宠物把你的手放在他的爪子命令。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你的动物吻你!或者撞到你,你应该抛出的球。


这丰富的工具将使你的另一边,与您心爱的动物伴侣沟通,扩大您的意识,营造一个更好地了解上帝的宇宙能量,和惊人的精神连接你一起分享你的宠物。


Brent Atwater
email: Brent@BrentAtwater.com
Website: www.BrentAtwater.com